關於遠誠

>關於遠誠

關於遠誠

jpg


遠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Yuan Chen Tech Co., Ltd.)
UniFi | UBNT | UI | Ubiquiti  新世代智慧網路解決方案


面臨全新的競爭世紀,數位角逐迅速地改變企業的傳統面貌,網路傳輸帶動了企業搶搭資訊的列車,資訊的取得,運用與管理正決定企業競爭力的強弱。
遠誠科技以專業的技術能力,整合的智慧,精確的品質,提供企業求新求變的有線/無線網路解決方案(Thin AP)。
服務的對象從傳統工業到尖端電訊,建立起完整的智慧網路系統,協助企業運用資訊,掌握商機,邁向「無線大未來」。 

服務項目
1、經銷、代理及規劃國內外網路資通訊設備
2、專業網路規劃及系統營運服務
3、iPTS平板互動教學系統 (生生平板方案、免安裝跨平臺、快速IRS即時問答、電子白板即時廣播) 點我連結
4、iCast多媒體資訊推播系統(數位廣播、無聲廣播及智慧電視中央管理解決方案)
5、生產及設計無線網路AP天線(dipole)、各式連接線、各式連接器(接頭)、WiFi 內置天線、Patch antenna(陶瓷天線)